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与工业设计专业开展交流活动

时间:2023-11-30 浏览:10

2023年11月29日下午,新普京澳门娱乐场app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与徐悲鸿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开展交流活动。徐悲鸿艺术学院副院长金银、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熊志鑫、工业设计系主任王凯出席交流会,船舶与海洋工程系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交流活动。

金银介绍了徐悲鸿艺术学院的组织架构、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工作等情况,并展示了艺术学院本科生的毕业设计作品以及作品集。他谈到,希望今后加强与船海系教师在教学工作、科研项目上的合作,共同催生出高质量的成果。

熊志鑫介绍了船海系的研究方向、师资力量和“产学研”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双方合作的必要性。船海系与工业设计系有很多相互合作的地方,可以形成研究专长的互补,技术与美学的完美融合。

通过高质量的交流合作,两个专业老师扎扎实实贯彻落实“三个指导意见”,齐心戮力推进专业建设与发展。

图 1  交流会现场

Baidu
sogou